close

相遇的意義.jpg

相遇的意義-2.jpg

《相遇的意義 만남의 의미》woozi寫給粉絲的中文歌曲,在seventeen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-曼谷演唱送給粉絲。

【音源】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B5KLykp6_o


[The8🐸]

Ha-ah, ha-ah, ha-aaah

[Jun🐱]

Ha-ah, ha-ah, ha

[圓佑🐈]

一起走過多少個晨曦,聆聽彼此心中的憧憬

擁擠的人群,有個人是你

騰一個抽屜,安放好回憶

[The8🐸]

從沒想過這樣的幸運,會降臨

懂我的小心翼翼

感謝你願意,陪我到這裡

我的每一句,有你的回應

[Woozi🍑]

因為你,陪我一起翻山越嶺

所以我,才有用不完的勇氣

[Dino🦦]

很默契,幻想的場景,跳動的心

你一直相信,我一直相信,會天晴

[All]

Ha-ah, ha-ah, ha-aaah

Ha-ah, ha-ah, ha-aaah

Ha-ah, ha-ah, ha-aaah

[The8🐸]

你一直相信,我一直相信,會天晴

[Jun🐱]

從沒想過這樣的幸運,會降臨

懂我的小心翼翼

感謝你願意,陪我到這裡

我的每一句,有你的回應

[Hoshi🐯]

因為你,陪我一起翻山越嶺

所以我,才有用不完的勇氣

[Vernon🐻‍❄️]

很默契,幻想的場景,跳動的心

你一直相信,我一直相信

[Vernon🐻‍❄️ & DK🐰]

會天晴

[DK🐰]

成為,更好的我們

你才不像影子那樣透明

[勝寛🍊]

你像朋友可以分享歡喜

[珉奎🐶]

因為你,陪我一起翻山越嶺

所以我,才有用不完的勇氣

[Joshua🦌]

很默契,幻想的場景,跳動的心

[Joshua🦌 & 勝寛🍊]

你一直相信,我一直相信,會天晴

[All]

Ha-ah, ha-ah, ha-aaah (Woah-woah-woah-woah)

Ha-ah, ha-ah, ha-aaah (Yeah-yeah-yeah)

Ha-ah, ha-ah, ha-aaah (Ooh, oh-oh)

[Jun🐱]

是我們相遇的意義


相遇的意義-3.jpg

~~~The END~~~

Thank You For WatchSEVENTEEN - Circles 歌詞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